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桑日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5:57

招标编号:RCZB-SN-SR/2021040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桑日县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年)编制项目 已由相关部门 批准实施,招标人为桑日县自然资源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规划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性质:规划服务。

2.2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标段。

2.3招标范围:项目范围为桑日县行政区划范围,规划层级包括县、乡(镇)级国土空间总体规划,规划期限为2020-2035年,技术成果包括文本、图件、附件和数据库等。

2.4实施地点:桑日县境内。

2.5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资金来源为地方财政资金,已落实。

2.6服务工期:签订合同生效后360日历天内(国家、自治区时间要求有变化的,相应进行变化)。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要求:投标人需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或以上和土地规划乙级资质或以上(因目前全国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管理体系改革,对已到期的规划编制资质视同继续有效)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实施能力,2018年至今具有一项类似业绩。拟任的项目负责人具备工程师职称且已取得注册城乡规划师证书2018年至今具有一项类似业绩

3.2资格评审方式:资格后审。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3.3.1应具备城乡规划甲级或土地规划甲级资质的投标人作为联合体牵头方,并签定联合体工作协议。联合体工作协议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城乡规划方须承担本项目主要城乡规划内容。

3.3.2联合体组成单位不得超过3家。同一单位在本项目中只能单独参与投标或以某一联合体成员的身份参与投标。

3.3.3在投标过程中联合体不允许发生联合体成员变更的情形,否则其投标资格将被取消。

3.3.4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并承诺就中标项目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3.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招标项目中投标,否则各相关投标均无效。

3.3.6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3.7联合体各方应按招标文件提供的格式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3.8非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必须具备城乡规划甲级土地规划甲级资质。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46日至2021412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30分至1230分、下午15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由拟任项目负责人持以下资料原件和复印件加盖公章前往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南办事处(山南市雅砻湾花园D16栋)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附有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身份证;

(2)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3)拟任本项目负责人身份证、职称证及社保证明(近6个月);

(4)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7-2019年或2018-2020年,若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无亏损);

(5)投标人资格要求3.1中所要求提供的业绩(提供合同或成果);

(6)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htpp://wenshu.court.gov.cn);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截图备查)

以上资料在报名时核验原件,复印件胶装成册加盖鲜章并留存。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元(人民币)由投标人在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以现金方式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收据。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21 4261530,地点为  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和西藏商报上发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桑日县自然资源局

招标人地址:桑日县城

招标代理机构: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山南市雅砻湾花园D16

联系电话:17308930000

联系人:孙先生

锐驰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