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山南市琼结县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清运处理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06 15:54:41

招标项目编号:AHHX-SN-QJ/20210403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南市琼结县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清运处理项目已由相关部门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琼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建设资金来自本级财政 ,出资比例为100% ,招标人为 琼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琼结县县城

招标范围:山南市琼结县城市生活垃圾清扫清运处理项目

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一个标段;

质量目标:达到物业管理水平的相关标准和政府要求。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备环保运营、物业管理等相关的经营范围,且在山南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及相关业绩。

3.2、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请于2021 46 日至2021 4 1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3012:30 ,下午3:30 6:30 (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资料在西藏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安徽恒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复印件留存)

1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原件(符合招标内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者三证合一)、企业基本银行开户许可证;

2)在山南固定办公场所证明;

3法定代表人授权书、法定代表人或被授权人身份证以及企业为报名经办人购买近六个月以上社保(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的缴费原始凭证原件

4)在西藏有类似的相关业绩。

5未被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需提供网站查询截图);

以上资料装订成册,零散页不予报名。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00 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不召开投标预备会、不统一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投标人可自行组织踏勘,发生的费用和安全责任由投标人自行负责,如有疑问,投标人需以书面形式提出,我们将在收到问题后24小时内予以答复。

5.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426153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西藏建设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        琼结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招标代理机构:       安徽恒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址:        山南市英雄路电视台对面       

     人:          孙先生             

       话:         18108938899        

安徽恒信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