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山南市桑日县2021年葡萄基地建设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5 10:57:47

(招标编号:DXZB-SN-20210101-1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山南市桑日县2021年葡萄基地建设项目监理已由“桑发改农经【2021】5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代理机构为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标人为西藏桑日县农业农村局,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山南市桑日县2021年葡萄基地建设项目监理

2.2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项目监理共划分为1个标段

2.3 监理范围:本项目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过程监理

2.4 建设地点:桑日县绒乡、桑日县桑日镇

2.5 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国家投资,已落实。

2.6 监理工期:施工期+责任缺陷期

2.7 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项目的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拟派驻本工程的总监理工程师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证书并注册在本单位;

3.3 投标人须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财务状况良好,无亏损,有为实施本工程所必须的流动资金。

3.4  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

3.5 本次招标不接受非独立法人和联合体投标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 1  25 日至2021 1 29(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00至13:00时至下午15:30至18:30时,前往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报名。

4.2 凡有参加投标意向的投标人,请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复印件需加盖公章)到上述地点报名:

1、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法定代表人及授权人身份证;

2、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资质证书;

3、其他主要监理人员应具备:水利水电专业监理工程师证书

4、公司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须财务状况良好,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

5、投标人近三年所承担的类似项目监理经验(须提供中标通知书或监理合同

6、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截图、信用中国网站截图)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年3月8日10时00分;地点:山南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西藏桑日县农业农村局

招标代理机构: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山南市乃东区卓吉嘉苑电梯楼3-1-1

联系电话:18011525334

人:柯婷

        

       达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