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指挥部防洪应急工程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12:58:43

招标编号:ZDYF-SN-20210106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自治区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指挥部防洪应急工程已由贡嘎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2020年度]贡发改备21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藏幸福家园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山南市贡嘎县

2.2建设规模:本次项目排洪沟治理总长度2079米,其中1#排洪沟长度738米,2#排洪沟长度260m,3#排洪沟总长度798米,4#排洪沟总长度115米。本次设计共配套建筑物11座,其中谷坊4座,箱涵1座,交通桥6座。

2.3标段划分:本招标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全部内容。

2.5计划工期: 120日历天。

2.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资格,企业财务状况良好,2018年至今完成过类似工程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项目经理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相应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在其他在建项目担任任何职务。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1月22日至2020年1月28日(法定公休日、法

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中鼎远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到场报名并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3)委托代理人身份证;

4)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

5)近三年(2017-2019)财务审计报告;

6)企业及技术负责人近三年完成的类似业绩证明材料;

7)拟投入本项目的建造师注册证、B证、身份证;

8)拟派往本项目的四大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劳务员)的相应上岗证及身份证;

以上资料在报名时核验原件,复印件胶装成册加盖鲜章并留存。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同开标时间)为详见招标文件,地点: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逾期送达的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商报》、《西藏建设网》上发布。

.联系方式

人:西藏幸福家园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远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泽当镇山南市建筑规划设计院办公楼四层、五层

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893-7828388

 

 

中鼎远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2020 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