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2021年营造林先造后补工程(多颇章乡布麦村I)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1-22 12:57:20

 

招标编号 ZDYF-SN-20210108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藏自治区山南市乃东区2021年营造林先造后补工程(多颇章乡布麦村I)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项目法人为山南市林业和草原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山南市乃东区境内

2.2工程规模:人工造林规模1000亩,整地挖穴74134坑,初植苗木74134株,架设石笼网4295米,灌溉系统1套,灌溉、抚育、管护林地1000亩。

2.3计划工期:1年零3个月

2.4 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含全部内容

2.5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园林绿化或造林绿化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工程业绩,项目经理需具备园林绿化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或者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注册二级建造师或水利水电专业注册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

3.4   投标企业没有处于不良记录公示期内、从业人员近3年内无不良行为记录。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22日至2021年128日,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中鼎远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招标文件时应携带以下资料及证件:

1)单位介绍信;(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3)营业执照副本;(4)近年完成的业绩证明材料;(5)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相关技术人员(至少三名)资格证书;(6)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

注:以上资料须无线胶装成册,提供原件及加盖鲜章的复印件、查验原件,复印件存档。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2101030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山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商报》、《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人:山南市林业和草原局

       址:山南市乃东区

招标代理机构:中鼎远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32号山南市建筑规划设计院办公楼4楼、5楼

联系人:陈先生

话:0893-7828388

 

 

 

中鼎远发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