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昌都市卡若区热曲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可研、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1-25 19:20:18

 招标编号:TLZB-XZ-SG-2020-01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昌都市卡若区热曲流域综合治理工程(可研、勘察、设计)招标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实施,招标人为昌都市卡若区水利局,建设资金国家投资。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研、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范围及要求:在进行现场地质环境调查、踏勘的前提下,按相关规程规范要求完成可研、勘察设计书、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等报告及全阶段服务工作,并通过相关主管部门审查;

2.2建设地点:昌都市卡若区境内;

2.3 勘察设计要求:应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现行工程建设标准规范规定的深度要求,并通过相关主管部门的评审;

2.4 勘察设计周期:60日历天+后续服务时间;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和行业规程规范;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国家或自治区颁发并在区内登记备案的水利行业丙级和工程勘察(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内(2017年1月1日至今)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投标人选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注册在本单位。

3.2投标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或西藏自治区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登记备案且不在失信黑名单内且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登记备案(信息完整度达到85%)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记录、不良记录分别截图。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能参与竞标。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 11  月  25 日2020年 12  月 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时3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8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及设计负责人到场报名,并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1. 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授权委托书公证件(经公证机关公证的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

2.提供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

3.提供近三年(2017-2019)财务审计报告;

4. 提供本项目负责人及其他技术人员、法人或被授权委托人近6个月社保(医疗、养老、工伤)缴费证明。

5.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htpp://wenshu.court.gov.cn)无行贿犯罪记录;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公告第三条投标人资格要求所具有的业绩(提供类似项目合同或中标通知书)复印件。(以上资料报名时须提供原件必查,并提供复印件一份(逐页加盖单位公章)胶装成册后招标公司存留,报名资料封面上必须注明项目信息和有效的报名单位信息,投标单位所提供的报名资料必须完整且真实有效,只有在所有资料审查合格后方可获得报名资格。)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4.3投标人报名须是法定代表人或经公证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亲自办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20年 12  月 17  日 10时  00 分,地点: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开标时间及地点:2020年  12 月 17  日  10 时  00 分,在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准时开标,届时请参加投标的单位派代表出席开标会。

5.4招标工程项目的开标将于上述投标截止的同一时间在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进行,投标人的法定代表或经公证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人应准时参加。

5.5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传真或信函等非现场形式的报名或投标。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昌都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昌都市卡若区水利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昌都市卡若国际小区

联系人:周先生         

电话: 19989389813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0年 11 月 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