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隆子县隆子、日当镇、列麦、热荣乡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标段、二标段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1 15:24:52


招标编号:XZFD-SN/20201020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隆子县隆子、日当镇、列麦、热荣乡2020年度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一标段、二标段已由山南市农业农村局山农发【2020】复字10号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财政农田补助资金、自治区财政农田补助资金、市级配套资金、县级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隆子县人民政府,招标代理机构为 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工程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建设地点:山南市隆子县。

2.2工程规模:项目区新增灌溉面积0.012万亩,改善灌溉面积0.675万亩,增加机械化作业面积0.012万亩;推广良种种植面积达到1.5万亩;年新增粮食495万公斤的生产能力;项目区新增种植业总产值2475万元;项目区农民收入增加总额168.6万元

2.3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2.4质量要求:合格。

2.5工    期:12个月

2.6标段划分:共二个标段,本次招标为一标段、二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水利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法人,具备类似工程施工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建造师须具备 水利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项目不接受非独立法人和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法 

本次招标施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5.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投标人,请于20201021日至20201027日,每日上午10 时至 12 时,下午16时至18 (北京时间,下同),携带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逐页加盖鲜章并统一无线胶装成册)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

2)资质证书、企业营业执照、企业基本银行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投入本工程施工的注册建造师、技术负责人及四大员岗位证书、职称证书和身份证;投标人所提供的以上人员须为本公司正式职工(并提供社保证明),其中建造师须本人携身份证原件与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到现场报名;

4)近三年(2017年至2019年)类似业绩情况(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

5)近三年(2016年至2018年或2017年至2019年)财务审计报告(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若投标人为新成立企业,提供自注册年度后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

6)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的无行贿犯罪查询纪录(提供网页截图)。

7)投标企业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备案信息具有80%以上完整度,并且在信用信息平台可查询,且无不良纪录(须提供网站截图)。因疫情原因各投标单位到本公司报名。

注:以上资料无线胶装成册提交,原件备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山南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3其它要求: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及拟派本项目的建造师在开标时必须到场提交身份证,由监督部门核实身份信息,未到场或身份不符的按无效标处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及《西藏商报》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隆子县人民政府

 址:山南市隆子县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福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人:先生

联系电话:18089938113

 址:山南市乃东区湖南路32号建筑规划设计院二层

 编:856000

 

   2020  10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