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浪卡子县新建小区供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15:52:53

 

     招标编号:XZTX-SN/20101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浪卡子县新建小区供暖建设项目已由浪卡子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浪发改投资【2020】61号等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浪卡子县人民政府,建设资金来自国家资金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浪卡子县境内

2.建设规模:建设内容主要为公安局宿舍,电视台,医院,公安局餐厅,纪委(老防疫站),2019年公租房院外外网,浪卡子县新工商局办公楼、餐厅、值班室,浪卡子县检察院,税务局,电信,县中学供暖及附属设施建设等。详见施工图及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

3.招标范围:以施工图为依据结合工程量清单,完成施工图纸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要求,并达到合格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具备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 市政 专业 贰级 注册建照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2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各投标人均可就本招标项目上述标段中的(具体数量)个标段投标,

但最多允许中标(具体数量)个标段(适用于分标段的招标项目)。

4. 投标报名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0年10月19日00时00分至2020年10月23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投标备案后,在西藏天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20年10月19日00时00分至2020年10月23日23时59分,在西藏天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人民币850元。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1月9日15时30分,地点为山南市建设工程交易中心。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西藏商报上发布。

8. 其他

1、投标单位的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不到达开标现场参加开标的按废标处理。

2、根据《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建筑业营业税改征增值税后调整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计价依据的通知》相关规定,各投标单位在投标报价时按此通知计取税金。

3、本项目执行“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八部门关于印发《西藏自治区建筑市场信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藏建市管〔2020〕56号)”文件。

4、本项目执行《西藏自治区工程建设领域促进就业暂行办法》的通知(藏建市管〔2020〕89号)文件。

5、本项目执行《建设类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招标环节激励办法(试行)的通知》(藏建招〔2017〕256号)和关于印发《建设类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招标环节激励办法(试行)的补充通知》(藏建招〔2018〕161号)文件。

9. 联系方式

人:浪卡子县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天信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浪卡子县县城          址:拉萨市天海路德康鑫居9栋二单元

   编:851100                编:850000

人:西绕加措           人:王先生

   话:18008988999       电    话:13989981711

 

 

日期:2020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