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武警某部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20 10:15:27

 

 

为保证我单位2020年度建设项目顺利推进,现将项目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公告发布如下:

一、项目概况:建设地点位于山南市各县区,主要内容为营房维修和设施设备采购安装,建设规模约170余万元。

二、资格要求:(1)具备独立企业法人资格;(2)具备政府采购代理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招标代理乙级及以上资质、造价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3)在招标工作中,市场行为规范、社会信用良好,无不良行为记录;(4)区外企业需具备入藏备案手续。

三、报名须知:

1、报名必须携带以下资料:企业法人身份证(委托人报名的需带企业法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企业当地检察院或报名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违规记录证明函原件。

上述所有证明、证件均需提供原件查验后加盖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2、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0日至2019年10月24日,每日上午9时30分-18时00分。

3、报名地点:山南市乃东区乃东路36号

四、选取方式:

报名工作结束后,由我单位基建领导小组对报名单位资质进行核查,对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公司通过随机抽选的方式确定代理人,报名单位必须派代表参加现场抽选,否则视为弃权。

五、联系方式:

基建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系人:郭  

纪检办公室联系人:李学明

联系电话:0893-7820305转31304

13638932221

 

 

             武警某部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