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拉萨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改扩建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19 12:20:41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拉萨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改扩建项目已由拉萨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拉发改社发【2020】72号文件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拉萨市教育局,建设资金为拉萨市本级教育配套结余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招标文件已向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LS2020341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拉萨市青少年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改扩建项目

2.2项目编号:FZZB-LSJZ20930

2.3项目性质:改扩建

2.4建设内容及规模:总建筑面积8267.58平方米,其中:1#楼(专业教学楼)4451.50平方米、2#楼(综合活动中心)3816.08平方米,总体及附属工程(具体以施工图纸为准)

2.5招标范围:本项目包含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所有内容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一个标段

2.7资金来源:拉萨市本级教育配套结余资金

2.8建设地点:圣陶北路以西、书山路以北、勤学路以东

2.9计划工期:1年

2.10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的独立法人,具有类似项目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含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有中级(含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

3.3投标人须符合藏建市管函[2018]275号文件和藏建市管[2011]85号文件要求(报名期内进行项目备案有效);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5本次招标不接受有不良记录或劣迹通报且在公示期内的施工企业投标;

3.6本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4、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1019日至20201023日,登陆: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在有效期内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 850.00元,投标单位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形式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用,招标文件费用相关凭证由招标代理机构在开标现场提供,招标文件售后不退。不缴纳招标文件费用的投标单位,投标文件将不被接受。

5、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11101000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 )递交在拉萨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按照工具的格式,上传包含施工组织设计及其它部分组成的投标文件,进行加密生成最终版的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不按要求上传的投标文件,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纸质版投标文件递交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照招标文件密封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收。

3、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二代身份证参加开标会议,不到达开标现场按废标处理。投标企业在开标时使用生成电子投标文件的CA锁对其解密。否则投标单位对该项目的投标无效。

6、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拉萨日报》上发布。

7、联系方式

人:拉萨市教育局

   址:西藏拉萨市林聚路20号

人:次旦罗布

   话:15348907979

招标代理机构:法正项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

办公地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冈仁国际小区10栋1101号

人:杨先生

联系电话:1997143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