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城关区2019年果瓦康色居民大院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15:39:06

 

   招标编号:ZY-XZZB-20200406        

一、招标条件

    城关区2019年果瓦康色居民大院建设项目已由拉萨市城关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城发改字【202023号批准建设。招标文件已经在行业主管部门备案,备案号为LS2020135  。招标人为拉萨志远建设项目代建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项目性质:建;

2、标段划分及招标内容:项目划分一个标段;对老城区鲁固社区果瓦康色居民大院进行维修改造,包括维修总建筑面积1284.74平方米居民大院(含维修工程、消防工程、电气工程等工程内容)。包含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有内容。

3、建设地点:拉萨市城关区

4、资金来源和落实情况:2020年城关区发改委本级财政预算资金

5、计划工期:3个月 (冬休期除外);

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质量标准)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项目的投标人须是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物保护工程施工贰级(含贰级)以上独立法人资格,且信誉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相关专业贰级(含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中级及以上工程技术职称,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2、投标人须符合藏建市管函[2018]275 号要求备案;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有不良记录且在公示期内的企业不得报名。

四、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领取

有意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人,请于202061202065登录到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 Lasa.gov.cn)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及施工图纸。招标文件售价每套850.00元人民币,并由招标代理机构出具相关票据。在递交投标文件时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6221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sa.gov.cn )递交在拉萨市投标文件制作工具中按照工具的格式,上传包含施工组织设计及其它部分组成的投标文件,进行加密生成最终版的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或不按要求上传的投标文件,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2.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委托人须持本人身份证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企业在开标时使用生成电子投标文件的CA锁对其解密。否则投标单位对该项目的投标无效。

3.本项目执行自治区建设工程造价与招标投标中心2020年3月12日下发的《关于调整我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网上在线评标有关工作的通知》

六、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建设网》、《拉萨报》、《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拉萨志远建设项目代建管理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路城祥苑

      人:周女士

    话:15180897452

招标代理机构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海亮一期2栋2-301号

      人:孙工

       话:18140155505

 

中益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