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林芝市巴宜区应急备用水源工程项目管理服务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10:35:33

 

招标编号:XZZB-YY-20038

一、招标条件

本项目林芝市巴宜区应急备用水源工程已由林芝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林发改投资[2020]5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林芝市水利局,招标人为林芝市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西藏熠昱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管理服务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性质:新建

2、建设规模:新建首部枢纽(含取水口1座、引水渠46.4m,沉砂池1座、上坝公路3km等构筑物);输水管道一工程:铺设φ426管道长2×1074.45m(含镇墩、阀门井4座、消能井1座等构筑物)。输水管道二工程:铺设φ426、φ630管道长8161.10m(含镇墩18处、阀门井34座、阀门井17座、消能井1座)、水源保护(含管理房33m2、铁丝网围栏6.56km、警示牌10个、宣传牌10个、光纤3.33km及监控设备等);厂区工程:含新建絮凝沉淀池、V型滤池、加药间、加氯间,排泥水池m2、脱水机房、 综合楼、门卫室、配电间、配水井、清水池、平衡池、浓缩池等附属工程;并安装输水管道泄漏监测系统、水源保护水质监测系统、电气设备、水厂部分机电设备及交通工具等。

3、招标范围及要求:林芝市巴宜区应急备用水源工程进度、质量、安全、成本、合同、信息、监理服务的管理以及与本项目相关的组织与协调等进行专业化管理和全过程服务活动,承担委托人的质量和安全责任;委托人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建设地点:林芝市巴宜区境内

5、项目管理服务期:项目开始实施至工程评审、审计和竣工验收结束;

6、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按三个标段进行招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勘察设计乙级以上(含乙级)或水利水电工程监理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或工程咨询乙级以上(含乙级)资质或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项目管理的能力

3.2、拟承担本项目的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或具备注册咨询工程师资格或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或水利工程设计类注册执业资质,具有高级以上(含高级)职称及类似工程管理经验。

3、本项目不接受非独立法人和联合体投标。

4、上述项目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中的资格审查条件,只有资格审查合格的投标申请人才有可能被授予合同。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61日至2020年65日,每天上午10:00—12:00,下午15:30-17:30(北京时间)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本项目不接受邮寄报名。招标文件每套售价:人民币850.00元,售后不退。

报名请携带以下资料:

1、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基本银行开户许可证;

3、拟投入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相关证书(含执业资格证、注册证、职称证、身份证、社保及业绩材料),

    4、企业近三年独立完成的类似项目业绩(中标通知书及合同);

5、五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http://wenshu.court.gov.cn)、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的、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以相应网站查询信息为准;

 6、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提供的财务审计报告财务状况良好,有履行本项目的能力);

 7、投标人需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上信息完整度至少达到85%,且提供《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台》中的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信息、不良信息等内容,提供网络截图;

注:以上资料装订成册提交,证书原件备查。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62310时00分,地点为 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单位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西藏商报、西藏水利网、西藏建设网上发布。

七、联系方式

人:林芝市水利局

   址:林芝市德吉路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熠昱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柳梧新区国际总部城9栋6

人:李

        话:13908991794   

                                                   2020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