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招标公告

林芝市米林县丹娘乡防洪堤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6-01 10:27:15

招标编号:ZXDLZZB-2020009

1、招标条件

本项目 林芝市米林县丹娘乡防洪堤工程 已由林芝市水利局;林芝市财政局 林市水[2020]59号 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国家投资 ,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法人为米林县水利局,招标人为米林县水利局,招标代理机构为西藏正鑫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建设地点:米林县丹娘乡

2)建设规模:综合治理河道总长2.263km,新建防洪提总长2.263km,其中鲁霞沟右岸防洪提1.3km,朗嘎沟右岸防洪提0.963km;河道清淤7162.31m³。

 3)计划工期:60日历天

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包含的所有内容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以上(含叁级)资质,拟派建造师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专业中级以上(含中级)职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派代表于2020年0601日至2020年0605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2时30分,下午15时30分至17时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持以下资料原件及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

    1、单位介绍信、授权委托书及身份证;

    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营业执照副本、企业基本银行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

    3、拟派往本项目建造师的执业资格证、有效注册证书、安全考核合格证、职称证、身份证、社保及业绩材料;

    4、拟派本项目五大员有效的资格证书(或岗位证书)及身份证;

    5、企业近三年独立完工的类似工程业绩(中标通知书及合同);

    6、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

    7、无行贿、犯罪记录,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htpp://wenshu.court.gov.cn);没有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没有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8、投标人需在《水利建设市场监管平台》上信息完整度至少达到85%,且提供《全国或西藏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台》中的基本信息、资质信息、人员信息、工程业绩、信用评价、良好信息、不良信息等内容,提供网络截图;

    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50元,售后不退。图纸押金2000元,在退还图纸时一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063010时00分,地点为拉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投标预备会时间另行通知,交通工具自备,食宿自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西藏自治区水利网》 《西藏商报》 《西藏自治区建设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人:米林县水利局 

   址:林芝市米林县

招标代理机构:西藏正鑫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址:拉萨市八一南路哈达滨河花园商务楼6楼

人:孙先生

   话:13889046849              

                              

                                                    2020年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