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21年度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第四十批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5 19:01:06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施工企业

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审核公示名单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安全生产许可条例》等法律法规及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管理规定,经审核,拟核准西藏中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1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申请。现在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上予以公示,公示截止日期为20211115日(7个工作日)。

任何有关单位及个人,如对企业申报安全生产许可证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将反映的情况寄(送)到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处,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真实的联系电话、地址和邮政编码。

监督电话:0891-6677402、0891-6836352

联系地址: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工程质量安全管理处,拉萨市当热西路1号。

20211104

核准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延期  公示名单

2021年第四十

申报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名称

工商注册  地址

证书有效期

初审 意见


1

西藏中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西藏拉萨市柳梧新区海亮世纪新城29栋1单元102号

2024年11月17日

拟同意延期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