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西藏自治区消防设计审查专家的公示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4 19:14:28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相关工作,根据《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管理暂行规定》(住建部51号令)要求,我厅65日发布了《关于组建自治区消防设计审查专家库和推荐自治区级消防设计审查专家的通知》,在市()住建局和有关单位及个人自我推荐的基础上,结合地区实际和专业需要,经我厅审核,确定古琴等36人为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专家,现将专家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日期:2020723日至730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入库专家有异议,均可以实名方式向我厅科技节能和设计标准定额处或厅机关纪委反映。单位反映情况需加盖公章,个人反映情况需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联系人:多吉欧珠、王丹

联系电话:0891-68264220891-6826743

邮箱:sjcxfgz @163.com

通讯地址:拉萨市当热西路1号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科技节能和设计标准定额处

邮政编码:850000

附件:西藏自治区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专家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