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住建部2020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1 12:20:09


各相关单位:

现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建办标函[2020]185号)转发给你们,并对2020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工作提出如下要求,请认真组织实施。

  1. 请对照科技项目选题和申报方向进行申报工作。按照住建部办公厅要求,科技示范工程项目一般应由建设或开发单位牵头申报;由参与工程的其他关联单位申报的,需提供建设或开发单位书面同意意见。

  2. 按照住建部办公厅要求,2019年被取消项目资格单位(名单见《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关于开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计划逾期项目清理工作的通知》(建标综函[2019]278号)),取消本年度申报科技计划的资格。

  3. 项目申报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学技术项目管理系统进行,申报单位在线填写申报材料,提交后由我厅在线审核,审核通过的项目,由申报单位在线打印申报书(带有条码)及附件。

  4. 管理系统受理时间自2020422日至522日止,各申报单位请于2020526日前,将申报书(带有条码)及附件(全部材料一式一份),报送我厅科技节能和设计标准定额处。

联系人:杜 超 0891-6814459

地  址:拉萨市城关区当热西路1号住建厅306

附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科学技术计划项目的通知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5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