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李鸿浩、胥执刚、李永冬、刘作钦四人申报二级建造师注册弄虚作假行为的通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20 16:21:44

各地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区住房和城乡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在二级建造师注册审查时发现,西藏鼎源矿业开发有限公司李鸿浩重新注册、西藏荣辰建设有限公司胥执刚初始注册时隐瞒二级建造师已注册在四川省企业的事实,存在提供虚假材料申请注册的违规行为,西藏铭志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李永冬重新注册时隐瞒其监理工程师已注册在西藏其他公司的事实,西藏众腾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刘作钦初始注册时隐瞒其二级建造师已注册在江西省企业的事实,存在提供虚假材料申请注册的违规行为。为加强注册执业管理,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建设部令第153号)第三十三条之规定,现对李鸿浩、胥执刚、李永冬、刘作钦弄虚作假给予通报批评,一年内在我区不受理以上人员注册申请。李鸿浩、胥执刚、李永冬、刘作钦四人不良行为将在全国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上予以公布。

 

 

西藏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