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

西藏自治区造价与招投标中心评标专家培训工作简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4 12:14:32

西藏自治区房屋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评标专家培训于201973日在区住房建设厅和各地市顺利开展。出席本次培训会议的领导有区住建厅李新昌副厅长、区住建厅造价与招投标中心负责人和各地市招投标监管人员及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参会人员有区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新入库专家及部分老评标专家,共计263人。

李新昌副厅长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是不断提高依法履责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务必坚守廉洁自律、克己奉公的职业操守,必须自觉树立并维护评标专家队伍的良好形象和社会公信力。三是务必保持严谨公正、依法履责的工作作风。

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驻西藏项目经理贺贤均讲解网上评标操作流程。重点说明了关于专家在评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

区建设工程造价与招投标中心赵阳军副主任解读评标专家在评标过程中“《关于鼓励和支持建设类中央企业在西藏属地法人注册的意见的通知》(藏建市管〔2016278号”“《关于鼓励和支持建设类中央企业在西藏属地法人注册的意见(试行)》的通知(藏建市管)〔2016142号”及“关于印发《建设类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招投标环节激励办法(试行)》藏建招〔2017256号”关于印发《建设类企业吸纳高校毕业生就业招投标环节激励办法(试行)》的补充通知藏建招〔2018161号的文件精神与涉及招投标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